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2018年摩洛哥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官员研修班一行来访国际小水电中心
      8月2日,由商务部主办、农业农村部沼气科学研究所承办的“2018年摩洛哥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官员研修班”一行来访国际小水电中心。官员们参观了国际小水电中心发展成就展,听取了中心近期工作情况和主要对外合作项目介绍,摩洛哥官员们赞美了杭州及中心优美的环境,对中心立足于国际组织平台建设服务全球小水电开发的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积极表达了与中心开展小水电合作的意愿。会上国际小水电中心创新基地代表还介绍了南瑞水利水电业务板块技术优势和国际业务活动,并与官员们进行了充分交流。

      农业农村部沼气科学研究所和国际小水电中心同为中国南南合作网员单位,通过此次活动交流,增进了双方工作了解和业务对接,为进一步加强双方资源共享、更好的服务南南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国际小水电中心国际联络处有关项目人员参加了座谈。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国际联络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