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国际小水电中心主任程夏蕾会见东南部非洲共同市场秘书长卡普韦普韦女士
      8月31日,国际小水电中心主任程夏蕾会见应邀来华参加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东南部非洲共同市场秘书长卡普韦普韦女士和秘书长办公室国际合作部主任凯姆维亚先生一行。程夏蕾主任首先向卡普韦普韦女士当选新一任秘书长表示祝贺,并向卡普韦普韦报告了国际小水电中心与东南非共同市场开展的合作概况,并就共同承办好第八届今日水电论坛及其配套培训活动进行了深入探讨,表示将深化双方全方位合作,推动东南非地区成员国小水电开发,促进农村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就业。

      卡普韦普韦女士表示,长期以来她一直关注国际小水电中心在非洲开展的项目,担任秘书长以后,希望与国际小水电中心进一步加强合作,通过中心的平台,促进东南部非洲共同市场成员国与中国相关领域企业的合作,促进投资和相关贸易往来。

      双方还一致同意加强联合办公室的作用,使之在促进中非小水电项目的合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中心副主任黄燕,国际联络处副处长董国锋一同参加会谈。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综合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