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商务部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一行到访国际小水电中心

    9月5日上午,商务部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副主任张翼、联合国业务二处处长张玮、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南南工业合作中心主任郭力和项目官员宋博一行到访国际小水电中心,与国际小水电中心开展座谈。中心程夏蕾主任、黄燕副主任围绕国际小水电中心发展、国际合作业务开展情况以及重点工作安排等向张翼副主任做了汇报。

    张翼副主任对我中心二十多年来在国内外取得的一系列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中心能继续发挥国际组织的作用,挖掘南南合作的新模式,整合资源,搭建平台,惠及更多发展中国家。联合国业务二处张玮处长及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南南工业合作中心郭力主任也分别表达了对中心多年来在南南合作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表示愿意继续通过具体的项目对中心开展的活动给予支持,双方共同探讨了在可再生能源领域开展南南合作的可能性。

    国际小水电中心南南合作处处长卫江辉,国际联络处副处长董国锋及项目官员常方圆参加了座谈。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国际联络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