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联合国工发组织小水电国际标准技术导则项目启动会召开

      2018年9月5日下午,联合国工发组织(以下简称“工发组织”)小水电国际标准技术导则项目(以下简称“技术导则项目”)启动会在国际小水电中心国际报告厅举行,来自工发组织贸易投资与创新司、能源司,水利部国科司、农村水利水电司和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标准委”)、浙江省质量监督技术局、国际小水电中心以及特邀专家代表约30人共同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工发组织能源司刘恒教授主持,他首先介绍了技术导则项目的背景、目标和任务,主要是为制定小水电国际标准奠定基础,推动小水电绿色、规范、有序和健康发展。工发组织贸易投资与创新司贝尔纳多司长专题介绍了国际标准化组织的国际研讨会协议流程并分享了过往经验。国际小水电中心程夏蕾主任介绍了技术导则项目的工作大纲(讨论稿)。

      与会代表经过充分和深入的讨论,就下一步的工作内容、进度安排和分工安排达成共识。工发组织、水利部、标准委等与会代表都表示将积极支持小水电国际标准技术导则项目。在总结发言中,水利部国科司倪莉副司长充分肯定技术导则项目的重大意义,水利部将积极推进工发组织、水利部和标准委三方协议的签署,并将继续对项目给予智力、财力上的大力支持。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多边发展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