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2018年发展中国家电力设备和技术发展研修班一行莅临国际小水电中心参观交流

      9月10日,商务部“2018年发展中国家电力设备和技术发展研修班”一行莅临国际小水电中心参观交流。本次研修班共有来自阿富汗、尼泊尔、埃塞俄比亚、津巴布韦、洪都拉斯、危地马拉等亚非拉地区18个国家的46名官员参加。国际小水电中心主任程夏蕾会见了官员一行并同他们合影留念,国际联络处负责人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和所开展的国际合作业务,讲解了中国小水电开发技术及经验并回答了官员们关心的相关问题。
     
      官员们对国际小水电中心成立20多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赞叹,对中国小水电开发建设历程和积累的经验印象深刻,提出要建立与国际小水电中心的业务合作,学习中国小水电开发技术,推动本国小水电规划编制和项目开发。座谈交流会上,官员们还纷纷表示愿意以个人名义或代表所在单位加入国际小水电联合会,成为联合会国外会员。

      此次研修班来访交流有助于进一步扩大中国小水电国际影响力,扩充国际小水电联合会国外会员队伍,促进国际小水电中心与各发展中国家在“一带一路”倡议下开展小水电国际合作。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国际联络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