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国际小水电中心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国际小水电中心组织全体职工认真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第一时间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

      通过收看大会直播,中心员工深受鼓舞,激情满怀,增强“四个自信”,对党的事业、对国家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40年来我国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宝贵经验,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表彰的100位杰出贡献者令人钦佩,他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是全体职工学习的楷模。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支持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汲取前行的动力、获得创新的智慧、坚定发展的信心,立足岗位做贡献,为世界小水电可持续发展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为配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浓厚氛围,中心在展厅张贴《“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挂图》,宣传展示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供全体职工阅览学习。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综合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