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国际小水电中心召开干部大会水利部总规划师汪安南出席并做重要讲话

      2019年1月14日上午,国际小水电中心召开干部大会。会上,水利部党组成员、总规划师汪安南总规划师为新任中心主任刘德有颁发了任命书,水利部人事司副司长王静宣读了部党组决定,刘德有同志任国际小水电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程夏蕾同志因退休不再担任中心主任职务。

      汪安南总规划师在会议上作出重要讲话,对原中心主任程夏蕾同志的工作业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要求新一届领导班子讲团结、顾大局,务实工作,积极作为,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汪安南总规划师对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加强思想引领。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深入领会部党组“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积极践行新时期的治水方针和部党组的工作思路,引领和指导中心的事业发展。二是强化大局意识,加强班子团结。班子成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部党组的各项决策上,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强化责任意识、担当精神,加强沟通配合,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工作合力,共同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三是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合作交流。要紧紧围绕部党组的治水总基调,结合新时期小水电工作特点,进一步丰富完善中心的发展思路,积极推动我国小水电建设经验、技术、设备走出去。四是强化廉政意识,加强作风建设。要认真贯彻中央全面治党要求,坚持业务和党建工作共同研究部署,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廉政风险管理,引导干部职工心生敬畏,坚守底线,树立国际小水电中心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

      做好新形势下的国际小水电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汪安南总规划师要求国际小水电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新时期水利工作方针和部党组的各项要求,弘扬中心的光荣传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断为小水电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综合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