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中国人保陕西分公司领导一行来访国际小水电中心

      2019年4月8日,中国人保财险陕西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西安市分公司党委书记兼总经理桂文东一行莅临国际小水电中心访问。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德有对桂文东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心建设发展的情况以及今后开展国际合作项目的方向和思路,指出国际小水电中心将加强国际工程项目开拓,提高项目执行能力建设。

      桂文东对中心在全球小水电行业的影响力表示赞赏,希望加强合作,借助国际小水电中心及国际小水电联合会的优势为我国小水电对外工程项目提供保险服务及必要的非银融资支持。他表示,中国人保财险陕西省分公司具有国际合作经验及创新能力,可以为水电项目提供人员、设备、工程、责任等全方面一揽子险种和风控服务,可根据市场需求,丰富保险产品、创新保险服务,从而更好地规避中方企业国外项目风险,解除项目后顾之忧。

      双方就开展国外中小水电保险及融资合作进行了友好洽谈,一致认为“一带一路”倡议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了历史性的机遇,小水电对外合作前景广阔,国外小水电项目的执行应充分重视风险防范。双方还就下一步制定行动方案和开展具体业务合作、为国际小水电联合会会员提供进一步的服务达成了共识。

      中心副主任黄燕及国际联络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国际联络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