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国际电工委员会水轮机技术委员会(IEC/TC4)主席访问国际小水电中心
      2019年4月9日,国际电工委员会水轮机技术委员会(IEC/TC4)主席Jean-Paul Rigg先生访问国际小水电中心,就我中心目前承担的小水电国际标准技术导则项目进行交流。

      国际小水电中心主任刘德有向Rigg先生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其长期以来对国际小水电中心支持表示感谢。Rigg先生一行听取了中心关于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国际研讨会协议(IWA)小水电技术导则项目的介绍,双方围绕如何加强小水电IWA项目与IEC/TC4的合作,进行了深入和广泛地讨论。 Rigg先生代表IEC/TC4接受邀请,将参加小水电技术导则通用技术术语和定义及设计导则(IWA33)的国际研讨会。Rigg先生介绍了IEC/TC 4的主要工作,南瑞创新基地徐洁女士介绍了IEC/IEEE智能水电厂标准的编制情况,双方商定下一步将加强合作、开展相关活动,完善IEC/TC4下小水电有关标准。

      陪同会见的有国际小水电中心黄燕副主任、南瑞创新基地潘梅婷女士及中心多边发展处、国际联络处负责人及小水电技术导则项目组成员。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多边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