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两山”理念践行者——记中共国际小水电中心党委赴安吉余村党日活动
      9月29日,国际小水电中心党委组织各党支部走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发源地——安吉余村,开展了“做两山理念践行者”主题党日活动。 

      在参观过程中,讲解员讲述了余村这几年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习总书记“两山”理论对余村发展带来的重要影响,使每位党员对“两山”理论、对生态经济发展战略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真实感受到习总书记的“两山”理论在安吉的生动实践。全体党员观看了习总书记时任浙江省委书记在安吉调研时的视频,重温了习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的深刻内涵,感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生态经济建设和农业农村发展等方面所产生的巨大影响。

      “两山理念”与水利建设息息相关,为使全体党员深入体会绿水青山精神,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天荒坪抽水蓄能电站参观。在电站党委书记孙华平的带领下,中心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天荒坪电站上水库、中控楼及地下厂房区域。孙华平书记就电站概况、生产运行及践行“两山”理念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增加了专业知识的同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结合自身工作,把“两山”理论和生态文明建设理念践行到小水电事业发展中去。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综合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