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小水电中心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9年3月27日下午,国际小水电中心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水利部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工作精神,研究部署中心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集中廉政约谈和警示教育。党委书记、主任刘德有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德有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党的建设全面提升质量的重要一年,也是部党组提出“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改革发展总基调的第一年。做好今年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

      刘德有充分肯定了2018年中心党风廉政建设保持稳定向好的态势,全年未发生违规违纪案件,也未收到群众信访举报,并高度评价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在政治上强化担当,教育上突出引领,制度上趋于完善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刘德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部党组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及纪检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安排,并对扎实做好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五个方面意见,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推进正风肃纪;二是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领导职责;三是深入学习贯彻新思想,持续筑牢思想理论武装;四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五是扎实开展“双建”活动,持续深化民主生活会成果。新的一年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提出的6项任务,以及中央和部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决策部署,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的落实,为推进国际小水电事业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党委委员、副主任黄燕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2019年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委员、副主任付自龙传达了2019年浙江省直单位纪检工作会议精神。会上集中签订了2019年国际小水电中心部门负责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综合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