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国际小水电中心工会组织职工开展登山活动
      为丰富国际小水电中心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职工间的相互交流,小满刚过,5月24日国际小水电中心工会组织职工前往杭州动物园和虎跑公园开展登山活动。

      杭州动物园和虎跑公园是西湖景区内的老牌景点,背靠大慈山白鹤峰。职工们从动物园拾阶而上,可见园内生机勃勃,动物种类繁多,科普设施完备,儿童欢声笑语;登到最高处,向下看园内林木茂盛,古树参天;沿路向西行,便进入虎跑公园,“虎跑梦泉”的雕塑栩栩如生,弘一法师的舍利塔及生平事迹展使令人敬仰。不少职工是第一次来虎跑,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了解了虎跑来历的传说,还品尝了天下一绝的虎跑水龙井茶。在轻松的氛围里,职工们自由交流,摄影或约棋,围绕热点话题各抒己见,也为工会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本次活动,让中心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近距离接触大自然,感受生机盎然的动物世界,浸润在传统文化之中,既促进不同部门间的交流,又增强团队意识和凝聚力,营造了积极健康的团队氛围。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国际联络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