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布基纳法索两个研修班学员到访国际小水电中心

      6月6日上午,商务部2019年布基纳法索“中国政府优惠贷款业务”研修班及“中国援助项目管理”研修班学员在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仵伟副处长的带领下莅临国际小水电中心参观交流。

      学员们参观了国际小水电中心发展成就展,对中心成立20多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赞叹。国际联络处负责人介绍了中心在非洲开展的小水电合作项目实例,讲解了中国小水电开发技术及经验在项目中的应用,回答了学员们关心的相关问题。学员代表介绍了布基纳法索目前小水电开发的情况及相关政策,基于布基纳法索具有较大的小水电开发潜力,学员们提出要建立与国际小水电中心的业务合作,学习中国小水电开发技术,推动本国小水电规划编制和项目开发。座谈交流会上,国际小水电中心创新基地、国际小水电联合会核心会员单位及小水电设备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水利水电板块的技术优势和国际业务活动,并与学员们进行了充分交流。

      此次研修班的到访交流有助于进一步扩大中国小水电国际影响力,促进国际小水电中心未来在西非开展小水电国际合作,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开拓更多的渠道。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