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中共国际小水电中心委员会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党的98岁生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不忘入党初心,7月2日国际小水电中心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中心党委书记刘德有同志围绕“政治生日”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并为7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生日贺卡”。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明确了“政治生日”的意义。刘德有书记强调,党员的政治生命属于党,记住它是对党的忠诚和信仰,纪念它是党员对党的感激和感谢。党员应该像记住出生之日一样记住自己的入党日期,通过“政治生日”不断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

      刘德有书记对中心全体党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把忠诚党的事业作为自己终身追求,努力在实践中深入践行党的理想和信念,在为人民服务中实现人生价值;二是要对党绝对忠诚,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练就过硬本领,要坚持学习、善于学习,养成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把学到的所有知识转化为本领,在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专业能力的同时,增强为党和人民群众服务的水平;四是要勇挑时代重任,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接受考验和锻炼,面对困难迎难而上,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干事创业、奉献社会的具体行为上来,持续推动中心各项事业发展;五是要恪守党员底线,始终坚持以党性为尺,严于律己,杜绝“四风”,做一名“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党员干部。

      为此次主题活动,中心党办为每位党员复制了入党申请书,重温自己当年的入党申请,各位党员分享自己的入党心理历程,畅谈感受与体会,真情流露引起了在座其他党员的共鸣。各位党员都表示要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真正把党员的高尚品格转化为谋发展、抓改革、争先进的强大动力,为全球绿色小水电的发展敢干、会干、实干。       

                                                                                                       来源:综合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