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兆恒水电集团一行访问国际小水电中心

      2019年7月11日,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扶贫金融办公室总经理史宏、深圳兆恒水电集团副董事长朱宏一行访问国际小水电中心。中心主任刘德有对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国际小水电中心发展、国内外合作业务开展情况以及近期重点工作等做了介绍。

      史宏总经理对中心在全球小水电行业的影响力表示赞赏,他表示,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期探索水电扶贫模式,已构建集“基建、供能、赋能、造血”为一体的水电扶贫生态圈和成熟的标准化模式,可以为我国小水电在推动贫困地区产业转型升级、脱贫攻坚以及旅游开发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小水电金融扶贫解决方案。

      深圳兆恒水电集团朱宏副董事长表示希望继续加强合作,实现资源信息共享,充分发挥中心的组织影响力及兆恒水电在水电站运维管理、中小水电投融资和市场开发上的优势,为我国小水电企业金融扶贫提供支撑,并能为发展中国家的小水电项目援助提供服务。

      中心副主任黄燕、副总工谭湘清、南南合作处处长卫江辉及国际联络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见。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国际联络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