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不忘初心、敢于担当、勇立潮头——国际小水电中心党委书记刘德有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8月7日下午,国际小水电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德有以“不忘初心、敢于担当、勇立潮头”为主题给中心全体党员上了一次专题党课。水利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副组长武慕龙、组员范建武出席会议,并做指导。

      首先,刘德有书记总结了近段时间来中心主题教育的成果,表示中心党委始终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方针总要求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开展主题教育的系列部署和部党组的各项要求,严格按照中心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有序推进、扎实展开,取得了显著的学习教育成果。

      随后,刘德有书记结合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从思想政治工作、国际及国内的主要业务工作三个方面深入剖析存在问题、原因分析及整改措施,逻辑严谨,条理清晰,层层推进。他对全体党员提出希望,要知重负重、矢志前行,为中心事业发展和国际小水电可持续发展共同出谋划策。

      最后,刘德有书记结合个人体会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守初心就是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信念坚定、身体力行,在践行梦想的道路上树标杆、做表率;二是担当精神是共产党人从历史中继承的优秀品质,要心中有责、主动看齐,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永不停步;三是勇立潮头是“浙江精神”的体现,要敢为人先、走在前列,为世界小水电可持续发展敢干、会干、实干。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综合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