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小水电中心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6月28日,国际小水电中心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水利部党组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中心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国际小水电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德有作动员讲话,水利部第六指导组组长段红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组长武慕龙等参加部署会议。

      在水利部党组6月6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后,中心党委及时召开党委会,认真学习鄂部长讲话精神,研究制定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为开展好我中心主题教育作了充分准备。就扎实开展国际小水电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刘德有书记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我们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进一步加强思想理论建设的重大举措、是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内在要求、是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二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压紧压实主题教育重点任务和重要举措。要聚焦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调查研究贯彻始终、把检视反思贯穿始终、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主题教育的责任落实和工作实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统筹结合、加强宣传指导、坚决杜绝形式主义,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我们事业发展的动力。

      段红东组长要求,开展主题教育,要在着力聚焦根本任务上抓落实,学习教育要聚焦主题,调查研究要聚焦问题,检视反思要突出问题,整改落实要盯住问题;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总要求,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五句话目标,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这四项工作安排贯穿始终,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以优良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中心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来源:综合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