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国际小水电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9月9日下午,国际小水电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德有同志对中心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做全面总结,对下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作重要部署。水利部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段红东,副组长武慕龙及其他两位组员出席会议,并做指导。

      刘德有书记指出,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2019年6月开展以来,在水利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下,在部第六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方针总要求,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精心组织、统筹推进,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合实际突出行业特色;做到“四个到位”、实现预期目标,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

      刘德有书记强调,主题教育的集中性阶段教育将近尾声,并不意味着主题教育的结束。中心党委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的要求,将集中性教育与经常性教育相结合,坚持常态长效,不断促进全体党员干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小水电、全球梦”的美好初心,以昂扬的奋斗姿态践行为世界小水电提供中国方案的光荣使命,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使每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人才队伍,奋力谱写小水电可持续发展和国际合作的新篇章。

      段红东组长在讲话中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起来,中心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部党组织安排,按照“十二字”总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做到了“四个到位”,主题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对下一步工作,段红东组长要求,一要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长期的政治任务;二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主题;三要坚持把抓好整改落实作为重要手段。努力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把成果转化为推动中心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综合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