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抗击疫情在行动,爱心捐款暖人心

      2月10日,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由中央驻浙单位联合开展的“抗击疫情,暖心捐赠,中央驻浙单位在行动”爱心捐款活动中,国际小水电中心积极响应、迅速行动。中心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广大党员干部以身作则,青年职工倾情助力,向浙江省抗疫一线开展捐助,大家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们坚信,正是有千千万万爱心人士的善举,定会更加凝聚人心,增强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静待春暖花开,战胜疫情的那日到来。

      人民日报客户端浙江频道也对此次联合捐赠活动进行了报道,指出“病毒无情人有情,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捐款活动,为防控疫情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聚沙成塔,众志成城,中央驻浙预算单位将与浙江人民同舟共济,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链接: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5166272/5065761?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来源:综合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