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国际小水电联合会协调委员会荣誉主席、东部和南部非洲共同市场秘书长致函支持中国抗击新冠疫情

                          坚定团结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齐心协力共击新冠肺炎病毒

      近日,国际小水电联合会协调委员会荣誉主席、非洲地区最大的地区性经济合作组织东部和南部非洲共同市场秘书长切尔西•卡普韦普韦女士致函我驻赞比亚大使、驻东部和南部非洲共同市场特别代表,对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示慰问和坚定支持。

      致函译文如下:

      尊敬的李杰阁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赞比亚共和国大使馆大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东部和南部非洲共同市场特别代表

      “坚定团结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齐心协力共击新冠肺炎病毒”

      在此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爆发的困难时期,我谨代表东部和南部非洲共同市场以及我本人,向中国政府和全体中国人民致以深切的问候和支持,并将坚定团结,齐心协力和中国政府及中国人民站在一起,共同抗击疫情。对在此次疫情中不幸失去亲朋好友和家人至爱的中国人民,我们深表慰问,并衷心祝愿那些在此次疫情中不幸感染的中国人民早日康复。

      中国政府在疫情爆发的危险形势下,在抗击疫情方面做出了英勇而伟大的努力,使得疫情的蔓延得以控制,东部和南部非洲共同市场将坚定的支持中国政府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病毒。对于中国政府采取的高效措施和惊为天人的中国速度,我们十分欣慰,并呼吁全球人民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消除新型冠状肺炎病毒。

      借此机会,希望阁下转达我们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赞比亚大使馆、东部和南部非洲共同市场-国际小水电中心杭州联合办公室、中国政府和全体中国人民的由衷问候和全力支持。作为长期的合作伙伴,我们东部和南部非洲共同市场将和你们站在一起,共同面对此次公共威胁,共同渡过这一危难时刻。这不仅仅是为了中国,也是为了全世界。

      请阁下先生接受我最崇高的敬意。

                                                                                 切尔西.姆普恩杜.卡普韦普韦
                                                                                   东部和南部非洲共同市场
                                                                                              秘书长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