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华尔天校长一行来我中心调研

      5月18日上午,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华尔天校长一行到国际小水电中心调研并座谈交流。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德有首先对华尔天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国际小水电中心国内外主要业务及近期的重点工作。刘德有主任指出在疫情防控形势下,将更多围绕水利中心工作,服务好水利部重点工作。国际小水中心在国际人才培训、国际标准编制、服务水利行业发展方面已具备良好的工作基础,而他兼任的水利部产品质量标准研究则在应用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建设、产品研发及水利行业咨询等方面具有较强优势,希望依托两个单位的优势领域,加强与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在多个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学院人才培养及师资队伍科研力量优势,推进三方在国际小水电领域人才培养、合作共建重点实验室开展科研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和务实合作。

      华尔天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以及在国际合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水利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与中心建立全面的合作关系,共同在国际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重点实验室建设、水资源保护以及节水型高校建设等方面开展全面、可持续的合作,促进双方事业共同发展。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水环学院、电气学院、科技处有关负责同志也与国际小水电中心国际联络处、多边发展处及国内事务处负责同志交流了各自的重点工作及有关具体合作意向。国际小水电中心黄燕副主任、付自龙副主任参加座谈交流。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国际联络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