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国际小水电联合会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共同发布《小水电技术导则》(中文版)
      近日,国际小水电联合会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共同发布《小水电技术导则》(中文版)。

      《小水电技术导则》(中文版)是继2019年11月《小水电技术导则》(英文版)发布后推出的中文版本,有助于进一步促进《小水电技术导则》在全球小水电开发中的应用。

      《小水电技术导则》是在中国政府支持下,国际小水电联合会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共同合作努力的成果。《小水电技术导则》作为针对装机容量30MW及以下的小型水电站规划、设计、建设和管理的技术性指导文件,也是全球首部系统、完整的小水电行业国际标准,其中包括“术语、设计、机组、施工、管理”5类共26个分册。

      《小水电技术导则》(中、英文版)可以在国际小水电联合会网站和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网站免费下载。

      下载地址:
      http://www.inshp.org:8051/technicalStandard/standard
      https://www.unido.org/shp-technical-guidelines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国际联络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