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水利部农水水电司副司长邢援越一行调研国际小水电中心工作

      6月1日下午,水利部农水水电司副司长 (正司级)邢援越到国际小水电中心调研指导,并主持召开在杭部属单位座谈会。会上,国际小水电中心刘德有主任汇报了中心2019年工作及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水利部农电所徐锦才所长也就该所工作做了专题汇报,并就小水电国际标准、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小水电绿色创建、相关课题研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邢援越副司长表示过去一年大家联系更紧密、工作更主动、效果更显著,国际中心和农电所2019年都取得了很大成绩,希望两单位克服疫情影响,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配合农水水电司重点做好以下六方面工作:一是协助做好长江经济带清理整改验收销号和黄河流域小水电清理整改;二是加强项目督查,确保今年年底前圆满完成小水电扶贫任务;三是立足行业实际,做好农村水电绿色改造“十四五”规划;四是严格创建标准,做好今年绿色小水电创建工作,切实发挥绿色小水电站示范引领作用;五是继续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切实加强安全监管;六是借助国际小水电联合会和今日水电论坛等平台积极发声,为农村水电行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水利部农水水电司相关处室负责人,南京水科院相关领导,国际小水电中心、农电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来源:综合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