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开展“不忘初心、决胜小康”主题党日活动——赴余姚四明山革命根据地 参观梁弄镇横坎头村

      为了缅怀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国际小水电中心党委以“不忘初心、决胜小康”为主题,组织党员干部探访红色浙东——前往余姚四明山革命根据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19日,党员们统一佩戴党徽,在大雨中沿着历史足迹,走进四明山革命烈士陵园。站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回顾先烈们可歌可泣的英雄风采,向他们表达崇敬和悼念之情,追忆入党初心,接受思想洗礼,牢记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随后,党员们又来到“浙东红村”梁弄镇横坎头村,参观了新四军浙东游击队司令部旧址、浙东革命根据地纪念馆。一件件革命文物,一幕幕历史照片,生动地展现了革命先烈在四明山用热血和青春铸就的红色年代和光辉业绩。党员们又参观了横坎头村的村容村貌,对横坎头村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下,认真贯彻 “要把梁弄建成为全国革命老区全面奔小康样板镇”的指示精神,发展成为省全面小康示范村的奋斗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次党日活动,既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又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的教育。党员干部将继续发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新时代水利精神,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推动国际小水电各项工作发展。
                                                                                                       来源:综合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