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拓展全球视野 促进小水电发展——“云上小水电讲堂”第十期讲座成功举办

      在国内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之际,为了让水利同行拓展全球视野,了解全球小水电的发展现状,国际小水电联合会于2020年7月15日举办了《全球小水电发展现状综述》的线上公益性直播。本次直播为第十期“云上小水电讲堂”讲座, 由国际小水电中心多边发展处项目官员张影南作报告发言。报告围绕“全球小水电发展现状”主题,主要从四大方面深入进行了探讨:全球小水电发展概况、区域小水电开发情况、世界小水电发展报告、期许与合作。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张影南老师直播画面

      本次报告首先阐述了全球小水电的发展概况,并对全球小水电的开发情况按照区域划分进行了分析与解读。同时结合最新版《世界小水电发展报告2019》,总结概括了目前世界小水电开发的普遍障碍,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国内小水电企业提供国际小水电信息分享和交流,与参加直播的各位同行共享了国际小水电信息,充分展现了国际小水电中心在全球小水电发展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

      来自国内水利及相关行业的科研院所、大专院校、企事业单位的106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参加了视频直播。大家与张影南老师就全球小水电发展前景与战略进行了线上交流,相互切磋,非常踊跃,为积极推动国际小水电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科技外事处(筹)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