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走好第一方阵——刘德有同志讲专题党课

      为深入推进执行部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持续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7月16日下午,国际小水电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水利部产品质量标准研究所所长刘德有同志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为主题为两个单位的全体中层干部及党员讲授了一次专题党课。

      刘德有从分析阐述机关和国家机关的深刻内涵入手,紧扣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和部党组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和干部思想状况,以严谨的思路阐述了习总书记关于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的基本内涵和核心要意,政治机关意识淡漠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以及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的具体要求。

      刘德有强调要积极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贯彻落实好“第一棒”,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照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带头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争创“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单位,扎实开展“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强化自我约束,自觉规范政治言行。面对全球疫情和对外合作形势不确定性等因素,集中精力抓好“六稳”、“六保”,坚定不移践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立足职责定位,做好本职工作,确保2020年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综合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