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拓展全球视野 展望小水电发展——第十四期“云上小水电”讲座成功举办

      在国内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之际,为了让水利同行拓展全球视野,进一步了解全球小水电的发展趋势,世界小水电专题报告继2020年7月15日举办第十期“云上小水电”讲座《全球小水电发展现状综述》后,国际小水电联合会又于2020年8月12日举办了《世界小水电资源的开发特点与发展展望》的线上公益性直播。本次直播为第十四期“云上小水电”讲座,由国际小水电中心陈星教高作报告发言。报告围绕“世界小水电资源的开发特点与发展展望”主题,主要从四大方面深入进行了探讨:世界小水电资源、朝鲜国家案例、世界小水电开发特点、世界小水电发展展望。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陈星老师直播画面

      本次报告结合最新版《世界小水电发展报告2019》,阐述了世界小水电资源概况,并对朝鲜小水电行业发展作了案例分析。同时总结概括了目前世界小水电开发的特点,并对世界小水电开发的趋势作了深入的分析和展望,为国内小水电企业提供国际小水电信息 ,并与参加直播的各位同行共享了国际视野,充分展现了国际小水电中心在全球小水电发展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

      来自国内水利及相关行业的科研院所、大专院校、企事业单位的138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参加了视频直播。大家与陈星老师就全球小水电发展前景与战略进行了线上交流,相互切磋,非常踊跃,为深化国际小水电联合会“云上小水电”交流平台提供了有力支持。 

                                                                                                   科外处(筹)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