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集中组织参观“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展

     8月14日下午,国际小水电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浙江省档案馆参观 “一切以人民为中心——浙江‘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展”。

     “最多跑一次”改革是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浙江的生动实践,是浙江省委、省政府“为人民服务”的创新举措,是浙江建设“重要窗口”的真实写照。

     展览分为主厅四个展区和一个互动展厅,通过丰富的档案资料回顾了三年多来浙江“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历程,集中展示了政府为群众办实事、企业办实事的各项改革举措, 集中展示了政府坚持换位思考,推进自身改革,大力建设服务型政府,加快实现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现代化,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展览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倍感自豪,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勇挑职责使命,展现时代担当,积极创建模范单位,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举措,奋力实现今年中心事业发展目标任务,在建设“重要窗口”的新征程中交出满意答卷,把中心打造成为中国国际合作和中国水利对外窗口的金名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综合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