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国际小水电联合会参与承办的2020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 (对外承包工程能源开发建设专场)顺利召开

     9月21-22日,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浙江省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国际小水电联合会、浙江时代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20年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对外承包工程能源开发建设专场)顺利召开。

     浙江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胡潍康、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可再生能源司高级顾问刘恒、国际小水电中心副主任黄燕、东南非洲共同市场能源局局长默罕梅丹•纳赛、印度尼西亚可再生能源协会执行董事布塔布塔、尼日利亚科技部可再生能源司司长布巴、亚洲开发银行首席能源专家翟永平应邀出席有关专场活动并讲话,30多家浙江企业代表参加会议,7家境外项目业主方在线参与。

      会议安排了“云展示”“云洽谈”和“云论坛”等多项专场活动,并在会后安排有合作意向的企业点对点连线境外业主和相关合作方,通过建立线上会议室,面对面开展项目咨询和洽谈。本次活动为浙江企业拓展能源开发建设市场、积极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了新的契机,将对浙江省对外承包工程行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联络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