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我中心承担的平阳县水利工程“三化”改革示范县技术支撑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2020年10月9日,我中心承担的平阳县水利工程“三化”改革示范县技术支撑项目通过了平阳县水利局组织的专家评审。平阳县水利局、鳌江镇人民政府、平阳县顺溪水利枢纽工程管理处、平阳县水利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参加了评审会议。来自丽水市水利局、平阳县水利局、浙江海实水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专家组成的评审专家组对项目成果进行了审查。

      评审专家组听取了我中心承担的《平阳县水利工程管理“三化”改革示范县创建实施方案》《平阳县夹坑水库“三化”改革示范工程创建实施方案》和《平阳县顺溪水库“三化”改革示范工程创建实施方案》3项技术咨询成果的汇报,通过现场质询和讨论,对实施方案给予了高度评价。平阳县是浙江省水利工程管理“三化”改革示范县,此方案通过后,将对温州市,甚至浙江省的水利工程“三化”改革起到示范作用。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规划咨询处(筹)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