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合作专项中方项目启动会暨实施方案论证会顺利召开

      2020年7月21日,国际小水电中心牵头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中国和墨西哥绿色小水电规划、建设与运行管理技术联合研究”中方项目启动会暨实施方案论证会在浙江杭州顺利召开。

      项目总负责人刘德有、各课题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项目行政负责人姚丹主持,参会单位包括国际小水电中心、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水利部产品质量标准研究所、河海大学和西华大学。项目管理组和各课题负责人就项目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论证,并对项目近期的任务进行了安排。

      在疫情影响情况下,项目管理组建立了安全完善的中墨联络机制,促进中方单位与墨方的交流沟通与合作,各课题组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项目工作任务。会后,项目管理组邀请科技部财务专家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为参会人员进行科技部重点研发项目的财务培训。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科技外事处(筹)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