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国际小水电联合会示范基地/核心会员年度工作会议在浙江丽水成功召开

      2020年11月20日,国际小水电联合会示范基地/核心会员年度工作会议在浙江丽水召开。水利部刘伟平总工程师到会作重要讲话并为“绿色水电丽水示范区”授牌,国际小水电联合会协调委员会主席、水利部农水水电司副司长邢援越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浙江省水利厅蒋如华副厅长、丽水市人民政府楼志坚副市长到会致辞,国际小水电联合会总干事、国际小水电中心主任刘德有作联合会2019年以来工作报告,来自国际小水电联合会各示范基地、核心会员、地方行业协会的7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刘伟平总工程师对本次会议的召开和“绿色水电丽水示范区”的设立表示热烈祝贺,指出设立“绿色水电丽水示范区”是国际小水电联合会继2019年设立“小水电绿色发展兴山示范基地”后,开创水电绿色发展新局面的又一件大事。刘总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我国小水电发展的昨天、今天和明天,明确了小水电绿色发展、和谐发展的高质量发展方向;对联合会2019年以来在小水电服务“一带一路”倡议、助力国内小水电行业“补短板、强监管”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予以充分肯定,要求联合会进一步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有效释放联合会平台组织机构活力,并希望各示范基地、核心会员单位积极为联合会发展建言献策,积极参加联合会组织的各项活动,把联合会真正建成“全球小水电之家”。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邢援越主席通报了当前小水电发展形势、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任务,明确“十四五”小水电发展要走绿色、安全、智慧、和谐的道路,并要求联合会进一步做好平台建设、提供优质的会员服务、强化基地发展与管理,不断扩大影响力。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会上举行了国际小水电中心“绿色水电丽水示范区”授牌仪式,丽水市水利局林宇清局长介绍了“绿色水电丽水示范区”的创建情况,6个示范基地报告了去年以来的工作,3位核心会员作了交流发言。会议期间还考察了丽水通济堰水利工程、玉溪和开潭2座绿色小水电示范电站。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科技外事处(筹)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