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国际小水电中心召开 “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
      2021年2月25日,国际小水电中心召开落实水利部党组巡视整改“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刘德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纪检委员付自龙传达了李国英书记在水利部“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委员黄燕传达了水利部“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刘德有指出,要深刻认识抓好巡视整改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是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对水利部提出的巡视整改要求,要百分之百整改到位,高质量落实巡视整改任务,要准确把握专项行动的阶段任务,分阶段推进,要态度坚决、行动迅速、措施有效。把党的建设贯穿到每一项工作中,把党的建设与实际工作的结合前移到一线工作中,同谋划、同安排、同落实、同考核。

      刘德有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现问题不解决,比不巡视的效果还坏”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做好“后半篇文章”,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着力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把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研讨学习、对标对表推进落实任务要求,制定中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二是要加强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和治水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建议》进行政治对标、思路对标、任务对标,运用党的政治思想贯彻中央、水利部决策部署。三是要把抓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节水优先,巩固节水型单位成果,加强职工节水理念,推动节水宣传;持之以恒加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加强制度建设,完善考核措施,把长期监督落在实处,形成长效执行机制。
   
      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来源:综合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