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国际小水电中心2021年党的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1年3月11日,国际小水电中心召开了党的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中心党委书记刘德有作《国际小水电中心党的建设2020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重点任务》的工作报告。党委委员、纪检委员付自龙回顾总结了中心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关情况,就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党委委员黄燕出席会议。

      刘德有指出,2020年中心党委在水利部党组和浙江省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迎难而上,强党建、防风险,持之以恒做好各项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工作,继续保持了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

      刘德有就2021年中心党的建设,提出五个方面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统领,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以有效措施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二是要高举思想旗帜,抓好理论武装,营造热烈氛围,抓细抓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三是要着眼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锻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四是要凝聚发展力量,持续推动思想政治建设和群团工作,强化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五是要持续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上下贯通,打造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六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紧盯重要风险,加强监督管理,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刘德有强调,要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进姿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各项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全面提高中心党的建设质量,为推进小水电绿色可持续发展,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党的建设扎实成效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签定了《国际小水电中心落实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任务责任清单》,并集中开展了廉政谈话,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一集《政治监督》。

      中心全体处级干部和党员参加会议。
                                                                                                      来源:综合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