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国际小水电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水利部党组中心组百年党史专题学习
      2021年4月1日下午,国际小水电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水利部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水利部副部长田学斌主持学习会,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作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

      谢春涛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及启示”为题,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深入论述了中国共产党建立百年来各个时期的伟大贡献,精辟总结了党的百年光辉历史所带来的重要启示,并深刻阐释了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党的历史的重大意义。

      田学斌要求,各司局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努力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中心党委书记刘德有,党委委员黄燕、付自龙以及全体党员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学习。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综合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