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国际小水电中心党员干部参观学习“建党百年 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

      2021年4月6日下午,国际小水电中心各党支部集中组织开展了“建党百年  初心如磐”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学习了由江苏、浙江、安徽、上海三省一市档案局、档案馆共同举办的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

      本次展览汇集了长三角二十余家档案及文博部门珍藏的500余件革命历史档案文献和影像资料,其中有关浙江的档案文献达185件。通过“开天辟地宏图起”“革命洪流风云咤”“中流砥柱御外侮”“天翻地覆慨而慷”四个篇章,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坚守初心使命,团结带领长三角人民,历经千难万险,谋求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壮阔图景。

      本次党日活动正值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前夕,通过内容丰富的展览学习,党员干部们深受教育洗礼,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习总书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的指示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成长营养,激发奋进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守初心、担使命,推进小水电绿色可持续发展,助力新发展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综合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