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国际小水电中心党委开展“真理的味道——追寻陈望道的思想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为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5月21日,国际小水电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义乌集中开展“真理的味道——追寻陈望道的思想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路途中重温了《共产党宣言》,集中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之首译宣言传播真理”视频,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追溯马克思主义政党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理论源头,领会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第一个纲领文件的非凡意义。

      大家实地探访了“真理的味道非常甜”红色故事发生地——陈望道展示馆,学习陈望道生平事迹,回望《共产党宣言》背后的故事,追寻陈望道的思想足迹,感受“信仰的力量”,感悟“真理的味道”。大家还顺道考察了历经800余年风雨的浙江水利遗存——义乌蜀墅塘水利遗址,领略了古人兴利除害、人水和谐的高超智慧。

      大家纷纷表示,要缅怀先生的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砥砺革命意志,将学习体会《共产党宣言》蕴含的科学原理和科学精神运用到实践工作中去,让理想信念之火点燃巨大的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为新时代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综合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