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国际小水电中心各党支部认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中心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于8月3日、8月2日下午,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根据“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立行”要求,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撰写发言提纲,于会前提交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审定,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盘点和检视自身问题。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主任刘德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第一党支部会议,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报告组织党员进一步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会前学习情况,报告2021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方面检视问题。党员逐一对支委履职情况及支部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评议。

      随后,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和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和感悟、收获;对照党史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身边群众办好事实事情况存在的差距等四个方面盘点和检视问题,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作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刘德有同志为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作总结点评。他指出,此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内容全面,党员学习体会有深度,检视问题抓到位,相互批评点了真问题,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也达到了鼓励加油、增进团结的目的,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后,要及时把会议情况向指导组报告。下一步,党支部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不忘初心、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和强大动力,提升“三服务”水平,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切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心走实,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中心事业发展推上一个新台阶。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综合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