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国际小水电联合会示范基地/核心会员工作会议在甘肃张掖成功召开
      2021年9月10日,国际小水电联合会示范基地/核心会员工作会议在甘肃张掖召开。国际小水电联合会协调委员会主席、水利部农水水电司副司长邢援越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国际小水电联合会总干事、国际小水电中心主任刘德有主持,甘肃省水利厅副厅长程江芬,张掖市委常委、甘州区委书记葛永宏到会致辞,国际小水电联合会副总干事、国际小水电中心副主任付自龙代表联合会秘书处作2020年以来工作报告。来自国际小水电联合会7个示范基地(区)、核心会员及相关单位的5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邢援越主席听取了联合会秘书处、7个示范基地(区)2020年以来重点工作和下阶段工作报告,并作专题报告。邢主席充分肯定了秘书处及各示范基地(区)一年多来的工作,介绍了小水电行业当前发展形势,明确了继续深化小水电清理整改;因地制宜地解决好小水电生态环境问题;推进小水电绿色改造和现代化提升;优化布局,多能互补;政策支持,宣传引导等五个方面重点任务。邢主席还要求联合会进一步做好平台建设,强化基地、会员管理,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扩大行业影响力,推进新时期小水电高质量发展。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国际小水电联合会总干事、国际小水电中心主任刘德有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充分挖掘小水电在多能互补中的潜在优势,探索新发展机遇,提升联合会的服务水平。各基地和会员单位要依托联合会平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整个行业发展,助力“双碳”目标如期实现。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会议期间,与会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并赴小孤山水电站进行现场调研。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国际联络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