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国际小水电中心党委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9日上午,国际小水电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主任刘德有主持学习研讨。在前期党委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前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重要文件的基础上,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处级以上干部逐一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必将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

      大家表示,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分层次、多形式、全覆盖组织学习,迅速在全中心掀起学习热潮。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作用,在真学、真信、真懂、真用上做好表率。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牢把握“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体现到工作实践中。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推进中心“十四五”事业发展,助力水利高质量发展。

      水利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河万家寨水利枢纽有限公司纪委书记魏伟作点评讲话,水利部党组第三巡视组副组长、沂沭泗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翟伟锋列席。
                                                                                                        来源:综合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