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国际小水电中心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验收评估会

      1月7日下午,国际小水电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评估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德有,党委委员、副主任黄燕,党委委员、副主任岳梦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责任部门负责人关于中心全部5项办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领导小组成员针对项目情况现场提问,并对照验收评估细则等进行打分,一致认为:实践活动取得了预期成效,同意通过验收。

      刘德有在对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落地情况点评中指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是重中之重的工作,评估验收工作,是把好实践活动落实关的最后一环,是推动中心办实事取得实实在在成果的关键一招。中心要继续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要创新工作方法,构建项目长效机制,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发力,巩固实践活动成果,确保为民办实事常态长效,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综合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