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国际小水电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勇立潮头”文化主题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殷殷嘱托。4月22日,国际小水电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赴杭州跨湖桥遗址博物馆开展“勇立潮头”文化主题活动。

      湘湖跨湖桥遗址博物馆内展出了三次考古发掘的距今8000年的新石器时期遗址出土的大量骨器、木器、石器、陶器及动植物遗存等珍贵文物,特别是发现了迄今年代最早的独木舟及相关遗迹,充分展示了杭州乃至浙江悠久的历史与丰厚的文化底蕴。

      通过参观多个展厅,中心青年职工的思想受到触动,深刻感受了浙江先民富有创造力的智慧和力量,以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浙江精神。纷纷表示要将“勇立潮头”的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务实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贡献力量。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综合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