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国际小水电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在浙江》”专题学习会

      2022年4月27日下午,国际小水电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度第5次学习会(扩大),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在浙江》。党委书记、主任刘德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和处级干部参加。

      刘德有指出,深入学习《习近平在浙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一项重要任务。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自2021年3月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和《习近平的战略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以来,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在浙江》。我们要牢牢抓住贯穿其始终的主旨主线,深刻领会和把握其核心要义,切实传承好运用好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

      刘德有强调,要持续深入做好《习近平在浙江》学用工作。学习贵在运用,重点用好习近平总书记“高超的战略思维、科学的理念方法、诚挚的为民情怀、务实的工作作风、崇高的人格魅力”这五把学习“金钥匙”。要坚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为龙头、处级干部为重点、党支部为基础的理论武装工作格局,发挥中心组领学促学作用,带动基层党组织深学细研,发动青年干部多学细学,实现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全覆盖。各支部要总结前期学习成果,进一步开展学习研讨,党员干部结合自身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撰写学习体会,开展党课宣讲。要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守好“红色根脉”,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为加强小水电国际交流与合作,推动小水电绿色可持续发展,助力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凝聚力量。

      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黄燕、胡晓波以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都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同志的“两山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同志对外事工作重要指导、对办公厅工作提出的28字要求等篇章内容,深入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

                                                                                       来源:综合处(党办)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