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国际小水电中心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6月24日下午,国际小水电中心党委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了学习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的专题会议。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列席代表刘德有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德有详细介绍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盛况,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党代会报告。国内事务处处长、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欧传奇介绍了践行党代表工作情况及会议期间的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党代会报告系统总结浙江五年奋进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明确提出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8个具体目标,5大工作导向,10个着力开展的主要任务,既是工作报告,又是政治报告。从实践层面看,浙江面对严峻的国际形势和新冠疫情影响,依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彰显了全省上下唯实惟先、埋头苦干的扎实作风。从理论层面看,形成了“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重要理论成果,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从未来发展看,提出了“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高水平建设“8个高地”,体现了省委勇担使命的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这次党代会,是浙江省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关键机遇期的一次大会,是浙江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吹响了浙江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号角。国际小水电中心各支部、各位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国际小水电中心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同志,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中心第二党支部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