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国际小水电中心参加水利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根据水利部党组统一部署安排,2023年1月5日下午,国际小水电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水利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第9场(太湖局主会场)。中心党委书记、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干部在中心分会场参加学习。

      此次宣讲活动主讲人为水利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水利部党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何仕伟。何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水利工作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等方面。

      宣讲报告在中心干部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是一次使我们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权威辅导。党的二十大,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领会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特别是要把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深刻理解,转化为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用所学到的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全力推进小水电绿色可持续发展,助力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综合处(党办)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