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国际小水电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

      4月21日上午,国际小水电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水利部主题教育部署会精神,动员部署国际小水电中心主题教育工作。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徐锦才主持会议并讲话,水利部党组第四巡回指导组长刘景国、副组长郭炳奎到会指导。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岳梦华,水利部党组第四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徐锦才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

      徐锦才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引领意义、理论武装意义、实践推动意义、使命感召意义。要坚持对标对表,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部党组有关部署安排。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紧紧锚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根本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不断提高推动小水电绿色可持续发展和国际合作的本领、服务群众的本领、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把中心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更加充满活力。要扛牢政治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坚持统筹结合,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弘扬优良作风,务求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刘景国指出,指导组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按照部党组工作部署,从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把握总体要求抓落实、围绕根本任务抓落实、紧盯具体目标抓落实、贯通重点措施抓落实等五个方面,对国际小水电中心主题教育加强督促指导,助推国际小水电中心高质高效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出席会议。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