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国际小水电中心青年集中观看水利部青年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交流展示活动

      5月17日,国际小水电中心全体青年干部职工在杭州通过视频集中观看了水利部青年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交流展示活动,本次活动共有来自12个单位的水利青年紧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进行了精彩的成果交流展示。

      活动结束后,中心的青年干部职工们备受鼓舞,从保障人民群众饮水到保护百姓粮食安全,从加强流域管理到实施国家水网工程,从智慧水利建设到河湖生态保护治理,不论是加班到深夜的办公室还是工程建设、科学研究、防洪抗旱的一线,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到处都是水利青年坚毅的身影,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日夜奋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水利青年们致以最诚挚的敬意。

      大家一致认为,将中国小水电更好地推向世界舞台、推动中国小水电绿色高质量发展是我们这一代青年小水电人的使命,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凝聚团结奋斗力量,坚定不移推动小水电绿色高质量发展、增强我国水利的国际影响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下阶段,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持续组织全体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中心第一青年理论小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