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国际小水电中心组织集中学习观看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家辅导讲座视频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3日下午,国际小水电中心组织集中观看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家辅导讲座视频,国际小水电中心主任徐锦才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辅导讲座中,专家围绕“六个必须坚持”——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作了精彩的专题辅导报告,解释了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与方法论的科学内涵,体现出了“六个必须坚持”的思想精髓、理论光辉、政治自觉和时代担当。

      学习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辅导报告政治站位高、内涵丰富、见解深刻、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帮助我们进一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下一步将更加深刻认识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这次专题辅导为契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自觉遵循、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落实到推动小水电事业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来源:中心第二支部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