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世界小水电发展报告》第四版正式上线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与国际小水电中心共同编制的《世界小水电发展报告》2022版已于近期正式上线,该报告是全球唯一关注于全球小水电发展的专业出版物,是全球200多名小水电专家——工程师、学者和政府官员共同合作的成果,每三年更新出版一期。

      2013年发布了报告第一版以来,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与国际小水电中心共同努力,提升报告的创新性和实用性。相比于前三版,此次发布的第四版报告内容更丰富、数据更详实。报告由中、英、俄、法、西等5种语言版本综合摘要、全球20个区域的概览报告、166个国家报告、12个案例研究报告及3份专题报告组成。此外,报告还新增了小水电项目全球数据库,为全球小水电工作者提供了更全面、清晰的小水电数据。新一期报告将有助于读者快速了解世界小水电发展现状和技术前沿,推动世界各国在小水电领域的合作。(报告查阅链接:https://www.unido.org/WSHPDR2022
                                                                                                 来源:多边发展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