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国际小水电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英语演讲比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激发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斗志,近日,国际小水电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了青年英文演讲比赛。

      比赛由中心副主任黄燕主持,来自中心各个部门的青年参加演讲,大家准备充分,紧紧围绕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水利相关工作,用标准和流畅的英文娓娓道来,有的分享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感悟,有的提出了践行“十六字”治水思路具体举措,还有的为小水电绿色发展建言献策,大家用真挚的情感和饱满的热情展示着青春的风采,充分展现了中心青年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比赛结束后,黄燕副主任高度评价了大家的表现,对活动的组织也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次英文演讲比赛丰富了青年学习形式,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将激励大家继续以奋斗的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年华,为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出青春力量。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第一青年理论小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